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short post

突然很不爽,
就写到我心情爽......

你有你的不爽,
我一样有我的不爽,
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
我一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在fb上面评论我什么,
然后tag我,
这个你一直以来都懂,
因为我曾经为了这样的事哭过、伤过,
我说过,
我可以接受批评,
但你不要用那种方式,
因为我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即使你只是个陌生人,
我还是会在意,
因为我追求完美~

很好,
我今天可能又因为我的好朋友,
然后不用念书了,
因为我的那些不堪的回忆又涌进来,
怎样被人逼到墙角,
怎样被人利用这样的方式陷害,
我怎样伤害人,
全部回忆一下子涌入,
这一次,
我告诉自己我要克服,
我不要再掉泪,
不要做温室笑话,
不要让人看笑话,
更不要让人往我的伤口撒盐!

看着一个个人按赞,
心里淌血,
只希望我的一些好朋友不要令我失望,
算了,
一个真心好朋友不该这样在伤口撒盐,
或许我是酸你,
但是你没必要用我最不能接受的方式来表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