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study in UTC

约了xiao piig,白目,肥鼠,泓志到utc念书,
不想再颓废下去了......

早上,
一起吃早餐,
等白目等了蛮久的,
吃完了,
她还是没来,
我真的有故意吃慢点了啊,
而且肥鼠也特地叫多两粒半生熟蛋来吃了啊,
还是不见她美丽的倩影,
最后放弃了,
问她在哪里,
然后结果就是她挨饿到午餐时间~

念书念到一半,
他们都把我丢下,
补课的补课,
补习的补习,
可怜的静妮,
独自一人对着可爱的历史傻笑~
我还是一个蛮有道德的人,
明明说好要帮忙定位,
可是看到其他人没位坐,
我还是让出来了,
然后才来后悔,
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午餐时间,
我的丢脸时间......

如果有如果......
如果泓志没转头看着我,
是不是不会酱丢脸?
用餐唯一的弱点既然被发现了,
我真的很想找地洞咯,
最后算了,
跟他们开玩笑说我还没上礼仪课,
迟点上了再跟他们说......
其实我也不算是什么温室里的小花嘛,
就是平时有老爸帮忙弄而已啊,
有人依靠,
总是懒惰去学的嘛~

幸好,
他们回到图书馆没有笑我,
当作没事发生,
所以说,
这群brother其实还是蛮brother的......

好吧,
不废话了,
读书去,
最后两个星期,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