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最后一天

该来的还是会来,
还是到了这一天,
原本我说今天我要哭,
结果听到贤、明他们的歌声后,
算了呗,
我真的哭得出,
我就可以做影后了,
超级搞笑的XD

毕业典礼彩排,
唱着骊歌、毕业歌,
那歌词确实让我有所感触过,
但是听着班上男生唱,
所有的不舍都化成了笑容,
看着前面的初中生望着我们摇头,
那个画面不错好笑的~

体育节,
有一个猪八戒昨天很开心地提醒别人带体育服,
结果她自己忘了,
早上到学校要不是有人问起,
我看她也不会想起的,
那个猪八戒就是我这个笨蛋,
argh~
幸好恩恩帮我借了,
哈哈~
打球、拍照,
那样的日子还有多少?

这一班,
我真的很舍不得,
不管曾经有过多少争执,
我还是很爱这班,
商三情,
让我有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曾经一起的回忆我会一直一直收好,
不想说太多感性的话,
因为我不想自己躲在角落里哭,
只想说我真的很爱商三情~

放学了,
很不想走出课室,
跟妈妈说12.45pm来载我,
其实我很想说可以多迟就多迟,
我真的很想再跟这群同学、朋友多处一会,
就算是多那一秒也好,
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不管在家怎么骂,
心里还是喜欢这班的,
所以才会对毕旅犹豫不决~
很想去台湾,
又很想去毕旅,
我到底要怎样做抉择??

不想了,
顺其自然,
读书去,
byeXD 

4 comments:

瑜 said...

去台湾?真的?

Jane Ying said...

来畢旅 !!!

Unknown said...

瑜:应该没去台湾呱,很挣扎~家里人一直跟我说不去会后悔~

YinG:很乱啊~两边都有想去的原因,毕旅可以有更多跟班的回忆;台湾可以建立关系、人脉,以后可能会用到~现实考量的话台湾会很好;回忆考量的话我想去毕旅~乱啊~

瑜 said...

那到底是这样哦,去或不去毕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