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结束emo,开始要自我改变

好吧,
emo应该结束了,
再继续下去,
只会让人觉得我好欺负,
只会让人以为他永远高高在上,
所以他的话就是真理,
只有对没有错~

看了虹瑾写的《改变》,
是呀,
我好羡慕她,
知道自己要什么,
知道自己要的路,
就突然好有感触,
她敢于改变,
而我却只敢活在别人的期望下,
不敢走出来,
活出自己。
总是顾及别人的感受,
别人的一切,
终于想为自己做些什么了,
却又因为别人的“期望”吧,
我又退出了,
又受伤了。

静妮啊静妮,
你可不可以学会改变啊?
可不可以试着不去总以别人为生活重心?
以前,
最爱的地方之一是办公室,
现在最怕的地方之一却也是办公室,
曾经她是我最敬重的老师之一,
即使我不是她最疼的学生,
我有我的骄傲,
昨天的一顿话,
重重地伤了我,
看着老师们看着我,
我真的很想找个地洞转进去,
好吧,
把他说的话说出去,
或许我有错,
但是我必须说,
我不后悔,
因为我总觉得人该为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
今天我敢这样说话,
我就该敢为我的话负责,
即使别人说出来的评语会伤害我,
因为是我的自大让我陷入这样的境地,
因为是我的自私、不顾别人感受,
既然我不顾别人,
别人也无需顾虑我,
因为别人不欠我什么。
作为一个有能力的领导,
作为一个好的领导,
我觉得或许你不能让所有人服你,
但至少你该学会体恤别人,
而不是这样理所当然的态度。

我要改变!
我想说,
面对未来,
我要改变,
或许这条路很苦、很累,
但我也该为自己坚持什么了,
昨天我怕惹是生非,
所以我静静忍受,
未来的日子,
我不想再为一个自私的人去委屈自己,
我会活出精彩的我,
精彩的静妮。

ps:感谢鱼的安慰,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