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模拟考

模拟考两天过去了,
还有六天就熬过去了,
这两天,
感觉我总是带着满满的希望进考场,
然后带着点失望走出考场,
进场时,
总告诉自己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要加油,
我行的,
离场时,
却总告诉出来了,就别想了,为明天努力吧~
其实心中很怕,
很担心,
我知道模拟考不会比平时考试来得容易,
但是就是这样怕烤焦了吧~

今天,
跟王美约好,
她教我跟伟杰地理,
后来萝卜、宇恩、小pig也来了,
大家一起念,
一起笑,
在为模拟考奋斗的同时,
也不忘苦中作乐,
这样的感觉很不错,
我很喜欢大家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的感觉,
那种一起努力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话说萝卜很不会agak地在伟杰面前问我有没有喜欢过他,
这个答案我似乎说了很多次,
我只把他当好朋友,
没有喜欢,
如果硬要说有,
那就是朋友之间的喜欢,
朋友之间的喜欢,
除了他还有很多人。
其实有时回答这个问题我也回答得累了,
很想说你觉得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但是伟杰在,
我不想两个人见面的时候尴尬什么的,
因为我相信我讲再多,
誊清再多次,
别人硬要说我喜欢,
我也没办法。
如果今天说的是泓志、萝卜,
我可能会说我喜欢,
但那不是真的喜欢了,
而是他们给我的感觉不会把这话当认真,
所以我可以配合他们在玩。

所以今天他被王美讲,
我就在那里笑到很开心,
哈哈,
我很想说又不想伤害朋友的话,
王美全部说出来了,
笑到我肚子痛~
不错爽^^
我很坏,是不是?
唉,偶尔做坏人,
其实也是不错,
反正没有完美的人嘛~

今天我要拼地理,
明天跟怡慧一起做数学,
顺便读点经济,
后天跟小pig他们一起读书,
我是这样打算的,
可是还要问看老爸可不可以出去读书啦~
基本上同学来家里读他是没意见滴:)

好吧,
废话不多说,
去看戏咯,
看完就读书,
加油呗!
为最后的一个月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