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感伤~

唉,
今天又有点不耐烦了~
其实我也不想,
只是真的不想再跟它有任何牵连~
想当初让了一个毕业刊,
跟自己说谢师宴别再让,
结果呢,
让了一个又一个,
有的时候,
我真的在想,
如果幸福敲了门,
我是不是也会把机会让给别人?

对他,
我好想说,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责任感,
当初请不要自视过高,
不要过度自信,
说什么你一定要参与,
这只是让我更觉得你可笑,
今天请我收纸,
我很想说,
“我是谁?你家请的工人?我只是一个无能的人,你会弄不见东西,你就不怕我也把东西弄不见?对不起,我不是一个万能的人,我有我的情绪,我有我的伤感,这张纸你自己收!”
可是我说不出口,
我很毒舌,
但是我却说不出口,
只是因为剩下最后三天在一起上课的原因吧~

对她,
当你们一而再再二三地跑来我面前问问我的意见的时候,
你知道我心里有多么愤怒、多么伤感吗?
虽然你是我的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虽然我什么都没有跟你说,
但是如果真的很好很好,
你会不知道我曾经有多么期待这个舞台吗?
你让过给我,
但是我不要~

我只想说,
我有我的情绪,
请不要再把你们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上,
或许她并不是特意的,
但是我真的真的还是不能够接受,
现在的我只想静静地、稳稳地过完这最后几天的同班高三生活,
是我的责任范围内的我做,
不是我范围你的,
我不想再去帮忙承担,
曾经脑袋瓜里的许多想法,
现在的我不想再说什么,
这一次,
我要为自己自私一次,
我不想再成为什么伟人,
为你们付出那么多,
却是什么也不是;
这一次,
我想好了,
谢师宴我只做一个普通人该做的,
曾经我想过服务,
现在的脑海里,
对不起,
我只想在那天尽情玩我的,
想想,
这样也好,
我可以不用为别人而活一次,
可以为自己的回忆里又增添什么,
反正有一个更值得老师们信赖的人不是吗?

三年的高中生涯即将结束,
如果问我是否后悔,
我会说我后悔曾经傻傻付出,
然后被伤害了还要陪笑,
现在的我不想再做这样的人了,
如果两年的认识就只值这么多,
那么当初就请不要把我捧得那么高,
然后再让我重重跌地~

2 comments:

Yihui Yeow said...

Emo 妮 :)

Unknown said...

什么叻?唉,你都懂什么事了的啦~
别再让我陷入更深的em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