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中学生涯最后一趟体育课

最后一趟课,打球打到鼻梁受伤,
朋友说我们陪你一起丑一次吧,
感动T.T

在培风里的最后一趟体育课,
心里其实很不舍,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如果可以停在这秒,
静静地听心的声音,
该有多好?
可是我没有时间了,
没有时间听心的声音,
没有时间停留在路旁的风景,
想当然,
更没有时间让我停留在过去的回忆,
不管多美,
多累,
多苦,
多.......
曾经体育课的很多很多,
就这样画上了句点,
剩下在培风的几个日子里,
我的人生唯一的目标就是拼统考、拼统考还是拼统考!!!

培风体育课给了我我第一次的网球经验,感觉很不错~
培风的体育课,
我学会很多、很多,
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那么期待每一趟的体育课,
期待奔跑的日子,
期待考试的日子,
期待打球的日子,
五年的体育课,
我可以说,
我很珍惜,
五年的体育课,
真的很美好、很美好。

感觉很对不起我娘,都没跟她拍到两个人~
话说,
今天带了相机,
想在时间的流逝中,
为自己留下些什么,
让往后的我可以回味、回忆这曾经的点点滴滴,
回忆这曾经我最期待的一堂课,
但我似乎还是那个我,
总是符合别人的我,
为别人拍照留恋,
为自己的,
却似乎好少、好少......


me&媚媚
















全班在最后时候和老师拍照留恋,曾经我们是群长不大的孩子,爱玩爱闹的孩子,
如今的我们或许还有些爱玩爱闹,但我们也同样懂得了责任,
大家就这样为最后一趟可以尽情玩、尽情闹的体育课画上美丽句点,
接下来我们都会为了各自的前途拼了!!!
话说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感觉上就是大家抱着各自的梦想,遥望着同一片天空,
我相信,有一天,我们都会有梦想成真的一天 :)

不管过了多久,
我想这些年、这些天,
曾经在一起的时光我会永远记住,
好呗,
废话不多说,
去拼统考了,
各位,
加油咯!!!










2 comments:

said...

T____T

受伤的女人~~
让我来呵护你好不好?XDD

Unknown said...

我不要你的呵护,等下又被人打,很可怜的,受伤一次就够了咯><
我还要打球!打球!打球!我们一起去打球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