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我不是伟人

我有礼让精神不代表我是伟人,
昨天决定放弃,决定退出,
那是因为就像朋友说的这种争争抢抢不适合我,
我不是那种会耍心机的女孩儿,
我有我的情绪,
我总是很容易把情绪放在脸上,
所以或许退出也不全然不好。

决定退出了,
就没想过再进去了,
就没想过再去抢了,
唯一想过的是我不要再抢这些东西了,
真的伤得够重了,
我不想再被伤害了。
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因为我曾经为自己争取过,
曾经为自己努力过。

今天只是想说,
我不后悔把他说过的话说给别班听,
因为我觉得如果一个人脸皮够厚,
一个人连这样的话都敢讲,
那么我为什么还要顾及他的脸皮、他的承受能力?
有本事讲这么自大的话就要有本事接受别人对你的评语、别人对你的看法~
如果要别人顾虑你的感受,
你是不是也该学会少些自以为是,
多些考虑别人,
顾虑别人,
而不是只为自己想,
自我为中心?

我也是个人,
有我的情绪,
我是个在乎舞台的人,
可不可以就让这事结束?
我不想再被这事而情绪受影响,
既然决定放手了,
我就会放手,
但你们是不是也可以给我一个空间,
不要再找我谈论这事?
我不是伟人,
不要以为我就这么能够忍受,
我已经退出了,
担不是因为我不要这个舞台了,
而是因为我的能力在还没开始前就被质疑,
这对我是很不公平的,
所以我宁可退出。
所以是不是也可以就让这事划上句号?

谢谢今天让我发泄情绪的你们,
其实我丢东西的时候,
情绪已经好很多了,
也平复很多了,
我想过把头抬起来对着你们笑,
但是这样虚伪的笑容......
算了吧,
作为好朋友,
我想你们会发现那笑容不是发自内心的,
所以还是埋头于我的冷衣里吧~

快点划上句号吧,
我真的不想讲这事了,
因为这事感觉自己又要压出病来了,
头又开始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