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生病T.T + 新眼镜^^

好久没病了,
肚子痛+吐,
好难受,
但话说这次老天对我蛮好的,
没像以前痛到酱惨,
其实心里也有准备了的啦,
每年8月、9月就痛一次,
这次的痛算对我不错了,
没有以前几次那么痛......

感谢我娘帮我拿拿风油,
还有媚媚帮我申请保健室,
可是你们还是快些和好吧,
我很痛苦叻,
我说我要申请保健室,
右边曰:走啦,我帮你申请;
后面曰:走啦,我帮你申请,
我又不能说:走吧,我们一起去,你们帮我申请~
结果,
我就在想,
早知道我不要说我要申请保健室,
最后我想,
我娘替我拿风油了,
就跟他说你去吃吧,
然后再跟媚媚说,
你吃饱了帮我申请~

还有真感谢我家鱼儿跟杜嫂,
竟然在我生病时候拿我消遣,
误交损友啊,
真是一群猪朋狗友><
当然还要感谢你们第二天再跟我说清楚,
然后让我有一种很...的感觉~

换新眼镜,
话说我其实很讨厌选眼镜,
因为我的审美观每天都被人说有问题!T.T
这次的应该是比较ok了吧,
这副眼镜还是我死命要的,
我妈says NO,
我就拼命says YES,
所以如果还是不适合,
我只能说我还是没遗传到我娘的审美观,
是我娘的错!哈哈><

ps: 特别鸣谢老鼠娘,因为有老鼠娘,我不用过一条大马路,有人转弯载我到店门口^^
     作为报答,我好像讲了很多肥鼠的好处,萝卜的不好处,应该有报答到呱:)


4 comments:

said...

可以送你一巴掌?

Unknown said...

我还没送,你要送我?XD
可是我也不敢送啦,等下uncle打我,萝卜又打我,我很可怜滴><

said...

你如果再酸我……我给你颜色瞧=3=
哼~

Unknown said...

我的生活本来就充满色彩,你还要给我看颜色?XD
如果你执意要给,我一定不客气地收下滴,毕竟拒绝别人的好意是不礼貌的行为,可是我人生真的色彩缤纷了啊~
我不是酸你丫,我陈述事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