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读书读书~

话说,
这几天跟自己说,
我要好好读书,
这次的模拟考考得不理想,
不行了,
虽然说以分数计算应该会有6科A,
但都不是很稳、很稳那种,
所以一定要更努力才行。

这两天,
跟着xiao piig,宇恩,燕虹,萝卜糕,伟杰一起做数学,
感觉上是做了不错多,
是有收获的,
当然又感觉上是也聊了不少,
话说那个萝卜糕好不会agak,
是也酸,
不是也酸,
还是我比较好,
毒舌了一点,
但是还是会agak滴~

哈哈,
我家恩儿今天好开心,
因为伟杰跟她讲话了,
还跟她借历史课本~
我家祯儿今天也好开心,
因为我们说到她跟鸿弟,
唉,
对的时间,
对的人,
原来有的时候也不一定会在一起~
萝卜糕,
我好想有点对不起你叻,
直接讲明你的长相不怎么出众,
要靠内在美打动伊人XD

今天电脑课玩到有点小疯,
唉,
我的形象又完蛋了,
算了吧,
认清事实,
我确实有点男人婆,
形象这东西,
虽然我老是说我要做气质美女,
做什么淑女,
唉,
还是算了吧,
这样的我才是最真的我,
演戏我很厉害,
但在朋友面前真的不想演,
还是做回我的三八婆呗~
emo真的不适合我,
赶快把它赶走吧~
加油加油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