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high

话说,
今天上电脑课,
有点小无聊,
不想读书,
所以就去开部落格,
开部落格就算了,
我竟然出卖了我娘,
开给委鸿看~
啊.....
现在好后悔丫,
话说,
我娘,
你不要打我,
因为他记得网址了......

结果今天的我就在八卦中度过,
brother group 问我,
萝卜有什么不好,
我说吝啬、小气、插队,
哈哈,
乱摆的,
其实他真正不好什么我也不懂,
就只是感觉吧,
感觉他是好的朋友,
不是好的情人,
所以NO吧~
基本上你插不插队我根本就不会理,
那是我校传统,
没什么好生气的,
他小气,
我忘了什么事情让我感觉他小气,
吝啬,
印象比较深吧~

今天娘一起来,
那个死萝卜又跑去了,
我本来要过去的,
好吧,
利益至上,
就给他多一点时间吧,
反正我去跟不去没差多少,
就假假做一下好人咯^^

好吧,
我不应该出卖朋友,
我不要讲话了,
去读书咯~^^
模拟考加油!
fighting~XD

4 comments:

hongchin said...

考试加油;D 给你爱的打气 <3

said...

臭人!皮痒了哦!!>3<

Unknown said...

虹瑾:静妮我有了你爱的打气,一定可以考好的,我会加油滴^^你也开始加油呗,期待你明年的表现,一次面对两个重要考试虽然很辛苦,但是你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Unknown said...

凌:
娘啊,我就因为这事被你打了啊,我现在认错了嘛,不敢了~话说好像全班人都懂了,可是不干我事的,是他自己的问题,我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