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最后一天上课

就这样,
终于,
五年的高中求学生涯即将告一段落,
明天,
就是毕业典礼彩排,
此刻的心情很复杂、很复杂。
这所学校我真的很舍不得,
想起今天早上的升旗礼,
站在四楼,
望着这校园,
才发现原来我很喜欢它,
不管在这学校发生了多少事,
我就是那么喜欢它~

接下来温书假3个星期,
我要好好把握,
为自己的人生做好准备,
为自己的理想大学——政大冲刺,
我一定要进到!!!
为了这个梦,
我一定要拼,
曾经的疯疯癫癫过完明天就要好好收好,
等到考完统考再释放出来~
不能再疯了哦!!

今天把祝福送出去,
昨天写了两个多小时,
经过那群男生面前,
我犹豫很久,
要不要把它交出去,
傻佬志以为我告白,
神经么?
我哪里有可能向7个男生告白,
brother,清醒吧~XD
似乎觉得这是一件很温馨的事吧,
就很喜欢把祝福写出去,
送给身旁的朋友、好友,
希望他们都过得比我好,
希望他们都过的幸福~

最后一堂商业学,
很温馨,
我们以鲜奶代替酒,
就这样跟老师干杯,
老师也送了每个人一个小红包,
男生的是两个50仙,
希望他们懂得把一半的钱分给另一半,
听了蛮感动的,
女生是一张一块钱的纸币,
因为那是我们的私房钱酱的东西,
其实我也很希望自己未来可以被这样一个男生保护着,
或许你不用把一半的薪水交给我,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为我们的未来计划,
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在职场,
我可以很强势,
但是在家庭里,
我希望可以拥有一个让我依靠的肩膀,
那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不过这还距离我有一段路,
现在的目标:
为统考fighting!!!
数学课老师的一番话,
或许称不上感动,
但是确实对我的人生是有帮助的~

国语节的真心话大冒险,
我想对于这群朋友,
我并不算玩得疯,
因为放不下吧,
又或许觉得那动作太亲密了,
真的不可以~
所以也幸好brother志自己脱眼镜,
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好吧,
大家,
等毕旅最后一天再疯吧,
那一次的真心话大冒险,
我保证,
我会玩得很颠,
就像全中辩那一次吧~

现在
为统考拼!!!!
everybody 加油咯^^

4 comments:

瑜 said...

看来你这个“美女”做到很不成功...(其实对你来说,真的……真的很难啦!^^)哈哈!!
还*fighting*叻,不是gambateh么?
等毕旅最后一天再疯?整我吗?是想到了哦?
好吧!!别让我失望哦,傻婆@@
---谢谢你,花这么多心思,写下你满满的祝福
虽然……写了一堆废话~
p.s.“淑女”妮,统考加油!!!

Unknown said...

傻婆,话说我可能不想去毕旅了耶~
所以不想整你了~
最近很emo~
所以说呢,
我没空想整人游戏~
别太失望啊~

Jane Ying said...

Oi !! XD
ah ma !
I found your blog accidentally =p
I never thought of this that you will have a blog here and you update it quite frequently lol.
and well , haha all the best in the left 10++ days . Hmm , we both have a dream , so let's fight for our future and "mighty" dream !

Unknown said...

YinG :哈哈~fight together ~希望看到你拿10个A,叫子锋不要再酱骄傲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