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我发神经了?

笑着笑着就哭了,
哭着哭着就睡了,
我疯了吗?
感觉真的很受伤吧,
第一次我这么努力地去争取一个舞台,
第一次我这么努力地想为自己做什么,
第一次我这么勇敢地去抢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第一次也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
可是为什么突然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好笑?
为什么突然觉得原来我真的不堪一击?

既然不被信任,
到时做事要小心翼翼,
步步为营,
要害怕做错了,
被别人拿来讲,
这样累,
那我要来做么?
这是自我安慰吧,
我什么时候做事不是很小心的?
什么时候做事不是负责任的?
有,当那事情不是我要的时候,
但这是我要的~

妈妈说,
你上了大学还要这样让?
除了社会升迁的机会也要这样让?
你就这么好欺负?
你就这么有礼让精神?
我说,
不要说了,
要毕业了,
我不要搞多多事,
是,
我很喜欢这个舞台,
但是我已经讲我要让了,
我讲我退出了,
就是我退出了,
反正这样温书假就不用回学校啊,
很好啊~
其实心里还是很在意的。
只是我不想把关系弄坏,
这样大家都不好受,
既然这样,
就让一个人不好受好啦。

开着fb,
看到班上同学上线,
问我还不读书?
跟我说我今天很凶,
我道了歉,
毕竟不应该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
虽然他不算是一个很好很好的brother,
有的时候甚至会出卖sister,
但是我还是跟他讲发生什么事,
就其实也是把他当成好朋友之一吧,
我相信他应该会agak,
不会乱说话,
他叫我听歌,
听kiss the rain,
这首歌其实听几次了,
不过还是开来听了,
就听着钢琴歌曲有的时候真的可以让人忘记一些烦恼吧,
brother,
谢谢你啊,
读书之余,
还不忘关心这个你每天开口闭口有事相求就叫sister的人:)

心情好多了,
可是今天就让我堕落一天吧,
我会很快恢复正常的,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