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2

情.伤

昨天晚上洗校鞋,
洗着、洗着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已经不是爱哭包了,
但就是想哭,
想到最后一趟体育课了,
想到洗校鞋的日子不多了,
看着那脏脏的书包,
我很想拿去洗,
但想到能洗书包的日子不多了,
我又很想哭了,
心里就是有种莫名的伤感......

妈妈看我洗鞋,
洗着洗着发自内心说的一句“洗校鞋的日子还有多少次?”
她就问我:“是不是舍不得啦?你毕业典礼会哭吗?要不要我去帮你拍照?”
我说:“我想,我会哭的。”
“不然你现在开始每天哭咯,到毕业典礼就不会哭了。”
“神经病,没有事情在那里哭哭哭咩?我才不要。”
唉,话说这班跟我的感情说很好、很好也不是,
说不好也不是,
就只是普通那种,
但是想到剩下21天就要分开,
心里不舍当然是难免的,
毕竟这班让我学会很多,
也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话说突然想起最近老鼠很多人追酱,
其中一个是跟我一样是巨蟹的萝卜,
其实萝卜人不是不好,
只是在我眼里他只适合做个朋友吧,
有些人如果你不喜欢,
不管怎么追不也是没用吗?
结果不就是只能高歌《可惜不是你》?
既然如此,
何苦叻?
好吧,
有人说:“即使只有一分的希望,也要付出100分的努力”
可是我说呀,
在感情上,
既然不可能,
就不要白费心机了,
即使付出两百分的努力,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勉强不来丫~

大家朋友一场,
话说虽然有时我很毒舌,
但是在这事上,
真的努力再多也没用,
不是说你喜欢10年、20年就会成功,
没感觉即使100年也还是平行线的两个人。
感情不是说被感动了就会在一起的,
那还是两码事,
所以......

好吧,
我不废话了,
免得又挨老鼠打了,
下线读书去,
gogo~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