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last day!!!

最后一天奋斗了,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明天结束了,
就好好玩一天,
然后好好睡它一天,
充满电,
再继续努力,
为最后一个月努力一次,
为统考好好拼一次,
为自己好好拼一次~

明天的bk我要努力,
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我的国语已经完蛋了,
今天考的高数也不错难,
希望就在明天,
人要往前看,
所以江静妮,
努力努力再努力~
或许我不爱bk,
但我愿意去拼,
为了我的大学梦,
我要拼!!!

话说明天考完试,
就可以去玩了,
然后再出去好好吃一顿,
明天真是一个好天,
早上考试,
下午玩耍,
晚上大餐,
哈哈哈,
好幸福呀~
所以为了明天的幸福,
我应该努力现在,
好呗,
我现在去读书呗,
bk,
我来了~!!

Lets g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