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模拟考后的小疯狂

那一天,
7个男的、四个女的一起就这样两辆车去了dp~

话说如果是平时的我,
我做camera girl,没得拍T.T
一定high不起来,
因为我烤焦了,
唉......
昨天告诉自己焦了就焦了呗,
重要的是我回家一定要检讨!
就让自己疯玩,
然后再好好检讨,
好呗,
去玩咯......

感谢萝卜糕载我去绑牙,
虽然说我不是很想坐他车啦,
很尴尬,
就做贼心虚吧,
也不知道啦,
我觉得很般配咯~可惜可惜><
反正就是在车上我很安静,
最后告诉自己酱很奇怪,
就sut他咯,
他竟然跟我说他不会做坏人,
所以不会丢我再路旁~
还有伟杰,
停车了又出来载我们,
感恩感恩~

看了一部18岁才能进的戏,
其实我很怕我进不了,
每天都被人说是初中生,
幸好一群男生、女生帮我顶,
终于有拍到我了~哈哈:)
过了,
那一刻,
有一点小兴奋,
哈哈~

模拟考过了,
接下来该拼统考了,
这次的模拟考,
我并没有考很好,
但是我会好好检讨,
统考我不要再出状况了~
加油加油!!!

对,
我道歉了,
害我想酱多台词,
结果他没生气,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