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祝福仪式

祝福仪式终于来了,
倒数模拟考只剩下短短的15天......

以前,
总在台下看着学长姐在台上跟老师们握手,
接受祝福,
在我们的心里,
其实都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怎么还不快点让我们走出礼堂,
高三了,
却才发现原来对于一个很少上舞台的人来说这是很可贵的机会,
才发现原来这个仪式的意义。
对于我们来说或许时间过得很快,
但我想对于台下的你们一定也像我当年一样觉得很闷,
很想快点走出礼堂吧!
但真的很感谢学弟妹的配合,
让我留下很美好的回忆。

站在台上,
我没有主动找老师拥抱,
我想在我骨子里,
我还是个感性的人,
但我也是一个连父母都不会去抱的女生,
抱着的感觉对我来说是很敏感的吧!
所以,
都是老师抱我,
而我觉得拒绝是种不礼貌的行为而没有推开,
谢谢娟娟姐和丽丝老师的抱抱:)
谢谢所有老师给我的祝福~

代表班上念祝福稿,
心里想的是最后一年了,
可以站上这个舞台的机会并不多了,
我热爱舞台,
但我从不主动争取,
所以总是错过了很多机会,
这一次我告诉自己,
只要尽力就好,
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觉得我的声音很好听,
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自己,
这一次我要为自己而努力一次,
不要再做那个活在别人的印象中,
为别人而努力的我一次,
就这样享受我的舞台就好,
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目光。

回到家,
打开电脑,
发现到校长大人放了我的名字上fb,
很可惜的是,
我的姓写错了,
其实我很想说,
学生的资料学校都有,
如果真要把学生名字放上网,
就用心地去对对看名字是否写对,
否则就请不要把名字放上网,
再普通的学生,
再平凡的学生,
他的资料学校都会有,
只是是否有心去找,
好吧,
为了自我安慰,
我说可能老花看不清楚,
所以写错吧==
当然,
除了我的名字,
一个班级的名字也很遗憾的打错了,
唉><
对我而言,
心意真的好重要啊~

不管怎样,
这是很美好的回忆,
在这一天我克服了自己,
我成功地把稿念完,
我成功地让自己在毕业前夕可以站上这个我向往已久的舞台,
在台上把祝福送给全部同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