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复活一周年纪念^^

复活一周年了,
好快呀,
回想起当初的点点滴滴,
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

看着今天的午餐、晚餐,
我突然很庆幸,
因为动了手术,
所以我可以这样吃,
我似乎很不听话,
之前什么都截口,
过了几个月,
什么都照吃......
还是没变乖,呵呵~

去年,
感谢那些陪我一起走过的朋友,
感谢你们总是听我说,
感谢你们总是陪我哭,
感谢你们总是安慰我。
或许治疗的时候,
脑子里很少是你们的影子,
但相信我,
有的时候还是会想起你们,
那样的日子,
让我在仪器里,
那一针不再是那么的痛,
不再有作呕的感觉。

还有呀,
谢谢你们做的卡片、纸鹤,
一直都收着,
虽然你们的友谊出现了变化,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会变好的,
就像当初为我做卡片、纸鹤一样,
有一天,
你们会和好如初的......

当然,
还有来探望我的同学,
那时真的吓了一跳,
没想过平时跟我不是很好的同学竟然是来探望我的人,
真有感动到的...

总之,
逃过那一劫,
免去物理治疗,
可以与今年的同学一起拼统考,
一起毕业,
真的很美好,
我一定要努力,
加油加油!!!
世界真美好,
呵呵^^

2 comments:

hongchin said...

加油哦:)祝你统考顺利;D
fighting !! x)

Unknown said...

嗯嗯~我会加油的,这次不想再像初中那样堕落了:)
你也要加油,明年就到你了,现在刚快把基础打好,明年不会像我今年那么累,一起加油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