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升学矛盾~

从18楼高楼往下看,
冷风这样吹着,
看着世界在我脚下,
心里有种很享受的感觉,
享受这世界属于我,
但同时我却也害怕着,
害怕从高处往下掉的感觉吧,
人嘛,
总是这么滴矛盾......




升学展,
我看了许多,
最满意的应该是Curtin吧,
如果去不成我向往的台湾,
我想我真会到那里读书的,
心里想的是两个不同的科系,
企管、大众传播,
到底哪一个适合我吖?
我想我很清楚中文系不会是我最爱的,
我爱写作、爱文字,
但我不爱古文呀、古诗呀、象形文字......
我没有那样的气质呀~
企管,
可以让成为呼风唤雨的女强人,
让我引领世界,
让我用金钱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只要我有那个实力;
大众传播,
可以让我拥有属于自己想要的舞台,
让世界听到我的声音,
我也可以撰稿~
中文,
我想它有可能会是副修科吧~
好烦呀,
好烦呀,
唉,
别想了,
读书去,
模拟考快到了,
我的死期似乎指日可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