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2

朋友的矛盾~

想说的话太多,太多,
不知该从何说起,
能够在一起当同学的日子不多,
从今以后我们只能当最好的朋友,
却不能再当最好的同学,
我们都该去追逐我们的梦,
为我们的梦各奔东西,
因此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在一起学习的日子......

两个好朋友吵架、冷战,
说实在的,
心里并不好受,
尤其你们都坐在我的旁边,我的后面,
有的时候,
我想,
就像以前那样嘻嘻哈哈,
但我不是神经大条的人,
我做不到,
因为我这么做不会有人理我的~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够和好,
真正的好朋友会吵架,
会意见不合,
但我相信不管怎么吵,
感情只会越来越好,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就是这样吗?
大家在吵闹中学会互相体谅,
在吵闹中明白对方的禁忌,
在吵闹中成长~

伶,
她不理你或许不是不在乎你,
只是不懂得表达,
我理睬你的那一瞬间你觉得我忘了之前还在跟你吵架吗?
我没忘,
我一直到放学才真正理你,
不代表整节课我不知道你不舒服,
而是我在赌气,
也在想我该不该拉下脸皮,
所以我想她不是不在乎,
而是拉不下脸皮来关心你吧。

媚、伶,
我不知道你们真正发生了什么事,
你们没有一个人告诉我,
但我想说,
一段友谊得来不易不是吗?
这份友谊你们用了多少真心去经营,
难道真的就这样放弃了吗?
哪个朋友不吵架,
不吵架就不是朋友了,
哪个朋友每一次都意见相合?
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想法。
看看我跟瑜、薇、琪,
我们没吵过架吗?
我们没意见不合过吗?
有,
但总是有一方道歉,
但吵过了,
我们还是好朋友,
其实并没有所谓对与错,
谁是谁非,
谁对谁错,
难道就比你们的友谊来得珍贵?
更应该计较是非对错?
好好去想想吧,
或许总要有一方认错、道歉,
总要有一方愿意拉下脸皮,
问题才会解决,
但记住:
有的时候道歉不是因为错在于我们,
只是我们在乎,
所以道歉,
道歉的人不代表他做错了,
只是他学会更多,
懂得更多~
我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和好......

2 comments:

said...

你部落各突然变美丽了~==

Unknown said...

我要你做的不是看我的部落格美不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