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12

台湾升学展

请假去台湾升学展,
说真的,
很不后悔,
因为在这过程中,
我找到了很多资讯,
有些人说台大不是很好了,
有些人说台大和以前一样好,
说实在,
这好不好是要看个人吧,
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
只有自己去了解才能懂它到底好还是不好~

还是把目标放在政大,
就很多时候我决定了的事就不易改变,
不管是人、事、物都一样吧~
我们也去了苏丹街,
尊孔独中,
感觉那里有点杂吧~

因为我慢慢走,
慢慢问,
所以都没走完,
不过我想没关系啦,
反正都走了很多啊~
这次我证明了一件事,
不管我多讨厌一个人,
我一样可以对他笑,
即使只是同学了,
我一样可以公正地去做一些事,
不会把整个气氛搞得很僵~

好吧~
模拟考47天倒数,
加油吧!
为梦想而努力~
gogog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