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12

考前的兴奋

怎么办啊?
我这么兴奋怎么读得进书?!!!
不小心开fb,
不小心看到自己的文章上报了,
啊!!!
这好像很久没发生了~

以前,
看到自己的文章登在《星星报》,
就会想:
yes!五块钱进口袋了,
每次听见摩托声,
就会往外看,
等待着派报员的到来,
期待拿着一张张五令吉的感觉,
那时作品刊登的兴奋,
只是因为又有稿费了。

现在,
感觉很不一样,
看到作品刊登在《中国报》,
心里却是很兴奋,
也不会去想到底稿费有多少,
就是单纯的为有人欣赏自己的作品而感到满足,
感到兴奋,
感到快乐,
或许最近都在积极参加各种写作比赛吧,
一开始确实为奖金而写,
但是当辛辛苦苦把作品赶出来时,
就会发现原来我要的不是奖金,
而是别人也欣赏我的作品,
认同我的写作风格、写作能力。
奖金是很丰富,
但是第一名只有一个,
也只有第一名的奖金会很丰富,
现在的我不奢求自己拿第一,
只希望我的作品也能有人欣赏、认同,
奖金已经不再是唯一,
因为在过程中,
我找回了自信心,
找到了目标,
更懂得肯定自己,
现在是志在参与了,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