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emo~

唉,
别人忙着读考试,
我却忙着搞emo,
真不知自己怎么了~

明明说好,
经营的每一份友谊,
我不在乎别人是不是付出跟我一样多,
重要的是我对得起这份友谊,
因为那是我认定一辈子的朋友,
却突然发现我似乎没有这样的胸襟,
是我要求太高了吗?
怎么有的时候反而认为自己的义气还了自己,
让自己反而被一些朋友当成是一种利用工具~
是我敏感了吗?
还是真的如此?
我心中的谜团我想除了他没有人能解答吧~

有的时候,
一个人静静坐在床头,
心里想的是,
我伤害过朋友,
所以向自己承诺不再去伤害任何一个朋友,
但是为什么有的时候却觉得是我被朋友伤了呢?
或许他们不懂我一直都把朋友看的很重、很重吧,
总是笑着与朋友玩闹,
笑着与朋友说故事,
疯疯癫癫,
脸皮厚得连子弹也打不进,
但我想没有多少人知道我其实也很脆弱,
也很敏感吧~

不管怎样,
这群朋友是我在乎的朋友,
我可以为他们做很多事,
或许他们不想那个他一样可以改变我那么深,
让我懂得与人沟通,
让我勤做笔记,
但这一群朋友确实也让我学会真心地去笑,
真心地去经营每一份友谊~
这三年高中生涯,
他们确实带给我许多许多的回忆,
让我忘却初中的不愉快,
重新出发,
勇敢追梦、筑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