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17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
跟以前真的很不一样,
第一次有了全班同学的祝福,
在班上切蛋糕,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有人说我很大方,
“注释事件”后我还能跟班上同学分享我的快乐,
其实我觉得吵架吵过了就算了,
一直记得对自己不好...

收了好多礼物,
尚诗、宇佳合送的水瓶,
esther的爱心意大利面,
芳琪的我最爱薄荷口味巧克力,
美仪的微笑杯子,
紫云的记忆mp3,
纭蕙的日记簿,
慈莲、水灵合送的笔记本,
婷颖、晓婷合送的笔记本+爱心随意贴,
思伶、亭媚、佳霖合送的手表,
怡慧的美味糖果,
宇恩的可爱包包,
让我抱了四个满满的袋子回家 :P
当然还有大家最真心的祝福,
我也会一直收着,
放在心里~

其实如果“榴莲王子”来跟我握手祝福,
我也会大方跟他握手,
我觉得这是朋友间的祝福;
如果“白斩鸡”来跟我合照,
我会大方合照,
这是一种朋友间的纪念,
在我心里,
其实没有什么,
去到理科班,
男生也是这样跟我握手,
至于拍照,
跟男生拍的照片好像也不少,
所以并没什么,
只是他们、我们班敏感了吧~

真的很开心,
这会是我的回忆之一,
一直会是~
希望明年的生日还可以找那些还没出国念书的朋友来一次聚会~
18岁生日,
你等着啊~
接下来要开始真正收心,为统考努力了!!!
加油咯~ :P


黑暗中带有幸福笑容的我 :)















呆呆的我?我想像是个傻气中有着幸福的我吧~



好朋友只是朋友~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best friend forever <3












礼物+祝福...












ps: 其实比起以前的我,我已经少了那样的固执,多了一份体谅跟礼让;
     重义气,我想就像你们说的吧,我还是一样,朋友有难,我一定帮忙,朋友被欺负,我也    不会就这样看他们被欺负;
    三八嘛......我想我变本加厉了,而且还加了那么点自恋,,,哈哈~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来捧场了……
高三了……真的好忙碌。
能够抽得出时间写部落各,为生活的旅程点滴做个记录……真是美好啊=)
愿多年后可以共聚一堂……反刍一同拥有过的珍贵回忆。部落各要一直保留下去……一直写下去……毕业后、工作后也不能停止。因为我能透过部落各了解你的近况=D
好朋友,i lov uXD

tikus loi

Unknown said...

lov u too ~部落格也快更新啊~等着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