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生日前...

生日快到了,
最近都对朋友很差,
其实有的时候不是我没耐性,
而是我不想又被说成是为了礼物而对别人好~

在我的小小世界里,
生日不一定要有很多很多的礼物,
不一定要有很贵很贵的礼物,
只想朋友与家人陪我一起开开心心过,
这是很小很小的要求,
却是很大很大的幸福。
或许不是最深的感动,
但也会有小小的感动。
其实我很容易感动,
其实我也很难被感动,
这就是我的矛盾~:P

记得去年听到有人说我对别人好是为了礼物,
那时其实真的很受伤,
一颗真心难道就只值一个礼物吗?
礼物其实不管是什么,
最重要是有心吧!
记得高一那年,
有一份礼物是画,
到今天我还是收着,
因为那幅画是朋友自己画的,
是我最珍惜的礼物之一,
我也被那礼物感动过~

希望这几天这样故意的得罪不会再有那样的闲言闲语,
我相信懂我的朋友不需要我的解释,
也一样会相信我,
不相信的朋友,
说得再多,
也不过白费口水~

其实有的时候我对人好,
是出自真心,
有的时候对人不好,
是因为我知道那也不过是利用,
我不喜欢被人利用,
所以对待某些人
心情好时我会搭理,
心情不好时就没去搭理,
特别是那些每天都是自己有事要我帮忙,
却还要我走到他们跟前的人~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