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胡思乱想...

唉,
整理房间,
花了我五六个小时,
客人走了,
才发现原来世界就是这么的现实......

当需要我让出房间时,
什么都是YES,
客人走了,
我所有的东西,
枕头、被单全部都回到了我的房间,
正常来说我应该感激有人帮我把东西放回我房间吧,
但是一向来客人走了以后,
我一定再把房间的床单啦、枕头套啦、被单啦都拿去洗,
我都还没做这些动作,
就那么急着把我赶回房间?
原本坐在书桌上读书,
感觉好烦,好烦,
读不下书,
就上网呗......

开始想着或许人本来就是自私的,
没有人不为自己着想,
每个人都是以自己为中心,
这就是世界,
即便是最好的朋友,
又有几个在生死关头不是先为自己着想呢?
是我把世界想得太简单、太美好了吧!
总是期待有一天能找到一份大家都能为彼此的友谊,
这样的友谊真的是可想而不可求啊~
做了十七年的人类,
我想我该想通了,
根本就不会有我期待的,这样的人类出现,
好吧,
放弃吧~

我不要再做那个每次傻傻付出的人了,
或许有人说过傻人有傻福,
但是也有人说过坏人总是比较长命,
就像每次自己受伤一样,
被伤了那么多次,
早就该醒了,
没有人不为自己而活,
这世界不会因为少了而不能继续,
就做坏人吧,
当然我所谓的坏人并不是去偷、去抢、做犯法的事,
只是不要再为了别人而活,
为了别人的期待而活,
为了帮助别人而活,
就这样做个自私的人,
这样或许就会少一些伤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