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12

迟来的生日礼物

前些天,
好朋友送来了迟了好多天的礼物,
其实手上拿着那份礼物,
心里真的很忐忑,很不踏实,
我不知道我的这群“猪朋狗友”又要为我带了多大的惊喜了。

打开礼物,
里面有着三张生日卡,
一个放着两张照片的相框,
一盒oreo饼干,
一个oreo盒子,
我知道他们搞什么鬼啦!!!

拿着照片,
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受,
说感动吗?
是有点啦;
当让也有被耍的感觉啦,
也少不了那怦然心动的感觉,
两张照片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感觉,
是一种难以用文笔形容的感觉。
回到家,
打开盒子,
坐在我隔壁的弟弟问我:“二姐,只有一个啊?”
我说:“恩,买一盒饼干送一个盒子。”
我怎么可能把真相告诉他呀?

看着一张张的祝福卡,
其实并没有他们所说的那样,
我并没有想要骂人的感觉耶,
就那样慢慢地欣赏朋友们的用心良苦,
慢慢地回味这三年在一起每一次的快乐,
慢慢的、慢慢的,
脑袋里满是他们给我的许多惊喜和包容。

这两天,
吃着我家琪琪为我准备的“好吧好吧”套餐,
看着我家瑜瑜、薇薇为我准备的相片,
唉,
他们是要玩我啦,
是要让我记得今年的生日,
所以我就好好配合吧,
就把饼干吃完吧,
当然还是有分给弟弟妹妹啦,
当他们问我说:“为什么你的生日礼物酱奇怪的?”
我只能回答:“我没吃过oreo,他们说要请我吃看看。”

接下来不多的日子,
我们都要好好珍惜,
一起为考试努力,
一起为未来加油,
加油啦,
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