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friendz

最近,
想回她说的问题,
其实那些问题在我们两个之间本来就一直存在,
不禁想,
是不是跟瑜、薇、琪他们之间也存在同样的问题,
只是她们看我小,
所以让我。

每一次我发神经,
每一次我有事情,
只要跟她们说的,
她们都会站在我这里,
她们是很好的听众,
总是静静听我把话说完,
然后当我开始低头,
她们总会为我找来纸巾,
当我在事后道歉时,
她们总是原谅我,
关心我的心情。
那件事,
她们一起在白板上故意画着我跟oreo,
让我发泄;
那件事,
她们陪我去我最爱的“青青”店,
静静看我吃一堆;
那件事,
她哭着陪我这样自我伤害。

或许uncle知道的事很多,
她们不会是第一个知道,
也可能不会知道我真正的情绪,
但是我其实还是会把事情跟她们说,
因为我懂uncle会给我很实用的看法,
而她们是一个绝对很好的听众。
或许“按摩师”知道的事也很多,
那是因为他每次虽然都讲废话,
但是如果用心去看,
你会发现他其实很努力要去开导人,
让人开心。

想想,
其实我很幸运,
在毕业前夕,
找到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brother,
也有sister,
他们给我的感动都是不一样的,
她们细心体贴,
他们用心,
与他(她)们在一起,
我可以做我自己,
更可以感觉到我们之间的友谊是大家一起努力经营的,
不是一个人的单方面付出。
朋友们,
统考加油,
last 9 days !!!

2 comments:

hongchin said...

加油啊!>< 祝你顺利,保佑保佑 xD

Unknown said...

一起加油吧~很快,我们就可以看到天堂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