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

Last Day Of February...

好快丫,
又到了月底...

今天一開fb,
好恐怖呀...
竟然有6個朋友今天生日,
為什麼我的生日就沒有人同一天叻?TT

今天的我,
又是一個人去吃飯,
本來要去稿賞自己又捱過了打工的一個月,
可是算算我這個月花了200了,
好吧,
省錢...
等到下個月再稿賞自己吧,
下個月就是最後一個試用期了,
到時成了正式員工再好好請自己吃一餐吧...

這個月似乎很幸運,
我敲到了兩餐,
特幸運的是giam蘿蔔竟然也要請我兩餐也,
聽到都嚇了一跳啊...
他受什麼刺激轉性了?XD

好吧,
午餐時間結束...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來不及說了,
就先這樣吧...
bye^^
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吧...

2 comments:

hongchin said...

做莫你每天都在省钱的-3- 我的话一定吃很多xD

Unknown said...

哈哈...因為我覺得看到存款簿很多自己做工賺的錢就會很爽啊...雖然做工很累啦,可是看到錢多了,就覺得值得了XD
話說我到現在還沒領出過我的薪水買東西,我想存了拿去跟朋友一起旅行,買青春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