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Say hi to my October..

hi, 十月,
第一天服務——教育中心
上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當然也參加了很多迎新
..

首先,
我完成我的服務課啦..^^
16個小時的動物園之旅真的很不錯,
貼近可愛的小朋友,
看着吃飽就睡,睡飽又吃的熊貓,
享受着8折員工優惠還有一些免費的服務,
這16小時是值得的,
是愉快的...
可愛熊貓

 接下來,
這個月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有的我們只有一面之緣,
有的我們常常坐在一起吃飯;
有的我們一起做功課;
有的我們一起玩、一起鬧;
有的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或許並不全部我記得名字,
但我感謝他們的出現...
或許這就是大學生活,
跟班上同學並不完全認識,
又或者我根本不知道我班上同學有哪些..
我們沒有過一次班聚,
沒有過一次與導師的相處...

超政——二小,
那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僑聯迎新之貓空站..
在那裡有滿滿感動與溫暖,
他們並不把我當僑生在看,
我們是一體的,
讓我有了家的感覺..
也感謝仕鴻總在跟我聊天..
找他到巧傳去買禮物,
他也真的很好人的帶了朋友一起去.. :)

再然後,
我跌倒了,
扭傷了親愛的腳踝..
瀘州——豬排午餐
在校門口跌倒了,
但是沒有人扶我起來,
自己站起來,
然後走到旁邊休息,
再一個人去吃午餐、到保健室包紮..
這就是大學生活——習慣一個人生活..
走到校門口,想找個朋友跟我一起上山,
不想一個人,
我開始發起簡訊,
就連只認識三天的男生都傳了簡訊,
滿滿的食物,是阿姨們的關心、姐姐的關心
還有家人、朋友的關心
這才發現我的朋友都沒有空..
那一刻,
真的很想哭,
真的很想有個人陪..
或許人總是脆弱的..
最後萱是那個陪我上山的人,
真的是很感激、很感動..

麗娟阿姨為我送來了很多很多的溫暖,
很多很多的好料..
慧樺阿姨帶我去吃了一餐很好吃的午餐,
帶我去看醫生,
那是另一種溫暖,
二次扭傷,
不能體育一個月了..T^T
另一種感動..
姐姐帶給我餅乾,
給我寫信,
給我巧克力,
那是一種溫馨..

9月30日,
跟冠廷到了山居中心做功課..
他是一個待每個女生都很好的人吧..
或許他人真的長得不錯看,
可是我現在真的對他沒感覺,
不然我現在應該抱著枕頭哭着說我失戀了..?

10月1日,
我在這裡待了一個月..
有很好的室友,
學會了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請別擔心我,
我會過得好好的..

4個不同的女生,4個不同的故事,
同一個寢室裡,
我相信我們會創造出屬於我們美麗的故事..^^


我們不止這些人..只是沒有合照><
2小,愛你喲..^^
然後感謝一個9月30日生日的女孩,
謝凝,
她生日,
卻拿蛋糕請我吃,
然後還幫我洗碗,
很不好意思地說..><
還有謝謝某人今天請我喝飲料啦..^^

1 comment:

hongchin said...

好好享受你的大学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