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

考完試的那一天..

考完試了..
我指的只是會計期初考和微積分小考..
小考或許聽來沒什麼,
但總成績30分的小考,
真的很重..很重..
單單昨天就花了4個小時在念,
還有之前也花了不少時間在念,
結果會計是我滿意的,
但微積分我算了算,
我連及格都有困難..
真的很不甘心..
為什麼..?!
還是我該注重過程而不是結果嗎..?
過程我知道我是快樂的、是享受的,
跟開元、祥宇一起唸書,
三個完全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唸書,
我們互相幫助,
他們幫我微積分,
我幫忙他們會計..
我認識了新的朋友..
過程,
我是快樂的,
當我念到12點多還沒回寢室,
突然傳來了一封簡訊,
讓我剛快回寢室,
那是謝凝..
真的很感動有一個人這樣關心你、擔心你..

最近的自己很愛聽歌,
或許我又開始emo了吧..
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很貼切而喜換吧..
五月天的《乾杯》,一首我蠻愛聽的歌..
我欠缺的是不是那一份勇敢?那份讓我敢於翱翔的勇敢、敢於踏出自己世界的勇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