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初戀這件小事

大家忙著包種茶的活動,
我呆在寢室,
原本想說讀書,
最後忍不住開啟了《初戀這件小事》..

記憶回到很久、很久以前,
我也曾經喜歡過的那段日子..
電影裡的愛情故事總是以快樂結局收尾,
而現實生活中似乎不會有那麼多的喜劇,
那麼多的快樂結局..

曾經,
他是我繼續前進、繼續努力的動力,
不想做筆記了,
只要想到他,
我會毫不猶豫地動起筆,
只想讓他考試的時候不怕沒筆記看..
這樣的日子一直到高二,
寫到最後我也不知道筆記是為誰而寫..
我也不知道重點是為誰而畫..
上了大學,
還有人會讓我想動起筆,
為他而寫嗎..?

他是唯一一個讓我做了很久的朋友後,
不想發出好人卡的男生..
是我找不出我不喜歡他的理由的男生..
上了大學,
或許有人問過我有人追你,
你會不會接受?
有人問過我你喜歡上哪個男生了?
其實我自己清楚知道,
至少到現在,
沒有人讓我怦然心動,
沒有人讓我相處很久後,
想發的不是好人卡..

暗戀原來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有人歡喜、有人悲傷..
而我不過是悲傷中的其中一小個,
並不算什麼..
有一天,
我會找到讓我不再只是等候的那一個人..
有一天,
我會敲響屬於我幸福的鐘聲..
大家都戀愛去了,
我相信我的幸福也會在不遠處等著我..

在那之前,
我會靜靜守候..
但當然還有一件事!!
16天后的期中考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