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畢業快樂..

高三的朋友,
今天的你們,
是開心、還是不捨?
去年的我,
帶著你們最深的祝福,
離開了我最愛的中學,
離開了我最親的朋友...
今年的我,
沒有辦法趕到學校,
給你們送上我最深的祝福,
但請相信,
我在台灣一樣為你們感到開心..

會想,
如果沒有跳班,
今天的我,
應該會站在培風的舞台,
最愛的商三情,
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謝謝你們為我生命增加色彩,
謝謝你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接受祝福,
跟同學一起拍照吧..
而不是關在寢室裡,
讀着讀不完的書,
做做不完的習題...
但我不後悔..

畢業一年了,
我想我一直沒變的是——
我總愛走不好走的路,
我總愛走跟別人不一樣的路,
明明知道身邊有很多對我很好的朋友,
明明知道身邊很多主動向我示好的人,
可是我總愛去找那些對我忽冷忽熱的人..
有時真的懷疑我是不是有自虐症..><

瑾,
一群值得回憶的朋友..
畢業快樂,
去年的你為我送上紙玫瑰,
今年的我卻沒辦法做什麼,
希望你不會介意..

2012商三情,
畢業一周年快樂,
希望你們大家都很好,
都有屬於自己的計劃,
自己對未來的打算了..
我們一起加油..
不久後的將來再續...
我愛商三情..xD
那些年商三情的女孩..<3


3 comments:

Jane Ying said...

ahma :)
miss you~

Unknown said...

miss you too.. ^^

hongchin said...

谢谢你的祝福;D
大学生活要好好过啊,考试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