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November 2013

演一場戲

今天的天氣很冷、很冷,
今天的我很冷、很冷...

跟著一群人走上山,
這一次的我真的很安靜、很安靜..
他們在後面不管多吵、不管多緊密,
我只是把自己關在一個我的世界,
裝著聽不見別人的聲音..

他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沒說我只是裝生氣,
我並不是真的生氣了,
我沒有那班的小氣..
心裡想的只是——
如果要演,
就做個稱職的演員,
真的肥了..T^T
把戲演完..

其實,
想想,
我是不是真的該檢討?
為什麼別人做了壞事,
讓人第一個想起的會是我?
為什麼別人做了壞事,
讓人會想要把箭頭指向我?
或許我真的該檢討了,
或許我真的該安靜了...
一開始的吵,
真的就只是希望別人看見我,
只是希望我可以融入大團體..
現在的我,
已經讓大家都認識了,
已經讓大家都看見了,
也已經融入了大團體..

考試加油!!!
接下來的我,
我想不再讓自己成為閃光點吧,
畢竟今年很多人想做幹部,
我看的出,
我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
所以不想再受傷,
我是不是該躲回我的殼裡,
繼續我原本的生活?

好吧..
最後一個小時溫書時間..
大家考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