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看見台灣

期中考結束,
意味著暫時的放鬆..

這一天,
謝謝yy陪我來到科技大樓拿報告..

拿完報告,
就去到信義區看免費電影..^^
其實覺得那部電影是很不錯的,
只是我真的太累了..
看到水源被污染的樣子,
我想起了馬來西亞,
應該也是這樣吧..
然後看到垃圾的處理、看到土葬最後變海葬,
忽然覺得我們真的應該好好反思..

看完電影,
由於明天還有很多事,
所以決定直接回來..

走在前往宿舍的政大路,
風景依舊很熟悉,
但現在的心情我不熟悉,
現在的人我不熟悉..

我不想生氣,
不想發脾氣,
只是不喜歡那樣的感受..
或許又是我只是想說我不是沒有脾氣..
又或許我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只知道,
明天的課還沒背完,
還沒洗澡,
還沒整理衣服,
一堆的事情等著我,
我沒有時間去顧慮我自己的情緒,
只有讓自己忙,
趕快忙完,
然後去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