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November 2013

有驚無險的台中之旅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台中之旅,
充滿了energy,
再次回到台北繼續奮鬥..!!

三天兩夜,
想感謝的人太多、太多,
真的發現朋友很重要..!!
(就不分享我的快樂,來分享我的有驚無險唄)

第一天,
大姐的號碼被人買走了,
我打電話給她,
接電話的是別人,
然後跟我說我打錯電話..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那時的我和威均已經等了大姐40分鐘,
在想怎麼還不來約定的地點吃晚餐,
結果威均發現附近有兩間同樣的店,
可能她在另一間等我們..><
然後我們決定走到那家,
又結果發現大姐等不到我們,
剛剛離開了..><
當然最後還是有meet到一起用晚餐..
結論一:沒有電話很麻煩

第二天,
晚上發生緊急事件,
大姐電話沒電,
我沒她朋友的號碼,
幸好還有網絡可用,
查到電話號碼後,
打完第一通電話,
發現我的電話餘額只剩0.03台幣!!
結果很不好意思地跟她朋友說狀況,
然後用網絡來解決問題..
(緊急事件是我的小秘密,不能說)
結論二:網絡很重要,好的朋友更重要

第三天,
辦完門號,
發現時間很趕,
我可能會錯過回來台北的客運,
如果沒有趕上那一班,
今天的我9點還不會到宿舍..
結果一下了公車,
馬上衝馬路,
到客運地點,
時間剛剛好,
結果服務人員竟然跟我說,
不會那麼準時到,
最後車子還遲了10分鐘才到,
我真的很...!!!
結論三:時間管理很重要

大結論:台中之旅很好玩,認識很多人,
但也很衰,
因為這樣的衰,
讓我成長很多..:P

2 comments:

hongchin said...

哈哈,很美!
好想去!;D

Unknown said...

來呀.來呀..
我在這裡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