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December 2013

如果醉

看著很多人喝醉了,
有人哭、有人堅持不願上山,
有人身邊有很多真心的朋友在陪著他,
也有人身邊圍著的是一群看熱鬧多過關心的人..
心裡想著的是,
如果那個人是我,
我會怎樣?

看郭醉了,
她身邊有一個朋友為她難過,
為她哭,
或許有人不屑,
覺得沒什麼好哭的,
但我覺得真正願意為你哭的朋友並不多,
這一生有一個就夠了..

看學姐醉了,
她身邊很多朋友圍著,
陪著她,
最感動的一句話是:
“我答應他好好顧你”
我覺得她最後哭了,
是因為她覺得並沒有真的把她顧到最好...
但他們的友誼讓我感動..

其實,
我今天的真心話真的很真心,
至少這一次我沒有騙人..
心裡想,
如果我醉了,
會不會有勇氣說出那句“我喜歡你”,
會不會有真心朋友在身邊陪著,
還是看熱鬧的人們..

但,
我很清楚,
我不能醉!
醉了我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
所以我寧可不喝那麼多酒,
寧可不玩那麼多遊戲,
而是去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