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舅舅來嚕..xD

跟表妹穿著一樣的褲子..
拍著一堆的三八照片..xD
雨過天晴,
舅舅來嚕..
心情轉好.. :P

去了西門町,
看見美麗的飯店,
我突然不想回學校,
於是厚著臉皮賴在飯店裡,
跟著表弟、妹一起睡同一間房,
三個人擠著一張大床,
表弟一個人一張床,
晚上突然聽到小表妹“碰”的一聲就掉下床了..
幸好她沒哭,
只是自己爬回床上睡覺..xD

飯店的廁所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地方,
沒有門上鎖,
所以要進洗手間就要特別跟表弟妹說一聲,
超恐怖..
可是房間很舒服..:P
住在最高一層,
總是可以發現自己的渺小,
可以發現原來我的情緒真的好小、好小...

第二天去了宜蘭,
不小心再次扭傷腳,
舊傷還沒好,
所以更容易扭到同樣的部位..
其實心裡很害怕,
害怕我又是另一個家族遺傳..
但後來泡了溫泉,
沒有那麼痛了..


跟著舅舅就是好,
一路吃了很多美味佳餚,
回學校宿舍又帶回了很多好吃的..
我的書架又再次堆滿了食物..
幸福ing..xD

最近聽著學長的一首歌,
忽然很喜歡這一首“我不是他”..
很符合情緒,
[當然明白我和妳 並不是妳和他
卻會不知不覺得牽掛
努力唱他的旋律 他的唱法
騙自己有一天我會是他
但我和你並不是妳和他
我並沒有資格放不下
我唱得寂寞滄桑溫柔瀟灑
妳總能讓我發現
我不是他...]



2 comments:

hongchin said...

waseh 真的好幸福 ;D
我最近毕旅也吃多了,又要肥了xD

Unknown said...

一起肥吧..^^
忽然發現減肥真的是很難..xD
最近真的太忙了,
都沒在理我的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