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November 2013

last day fighting!!

明天就是我期中考的最後一天,
兩科都很重,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把它搞好..
我沒有把握,
我只想說,
我會盡力..

民概,
我想我死掉了,
可是我知道,
我已經學會老師的出題方式;
經濟,
我不覺得我是活著的,
但我一樣隱約知道老師出題方式,
我想,
我學會了,
那是重點,
過程我找到什麼、學會什麼,
那是重點..

不想為自己找藉口,
只想說我給自己多一次機會,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大學考試,
我允許自己考不好,
只要我下次有進步,
知道老師出題方式,
那麼我這次的不好,
是給自己成長的機會。
讓自己學會面對失敗,
解決問題,
而不是再用哭來宣洩...

明天要考好..
考完就可以稍微放鬆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ps: 今天天氣好冷,我真的很好奇我可不可以熬過冬天..
     看到路人甲乙丙都穿著羽絨外套,
     卻也看到路人丁在這15度的天氣吃著冰淇凌..
     突然真的覺得他超級無敵強..;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