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October 2013

Taiwan‘s Life 2nd part..xD

時間真的很快..
再多一個星期就要到11月了,
期中考也快要來了..T^T

真的覺得時間不夠用..
宿營完了就要到愛心服務隊,
我的周末都是活動,
有時很想靜下心來開始認真唸書,
可是真的沒辦法...
我真的很怕期中考><
特別怕民概,
一堆的法律,
怎麼背丫..?
不是不想上課,
是每次上課都情不自禁想睡覺..><

宿營過了,
好多感觸,
我知道我又再次地沒形象了..
或許跟他們在一起我可以很自在吧..
真的還是喜歡跟一群男生一起玩的方式..
所以我當然再次變成男人婆,
被人畫了烏龜背..><

星期三考試,
微積分+ 會計,
一定要努力考好,
雖然大家都說微積分是小考,
但對我來說一樣重要,
我不想打擊自己的信心..
明天一定要努力唸書..^^
加油!!!

brother 到訪,
出去玩到半夜才回寢室,
第一次半夜沒有公車,
搭着小黃回到學校..
不過真的很開心..^^

最近超忙,
忙完再認真寫吧..

大家都要加油哦..^^
(聽說我變胖了..T^T)

No comments: